技术转移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服务流程  科技成果  技术交流  合作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管理系统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郭鸿湧带队赴邯郸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对接交流
2018-07-17 09:22  

7月16日上午,副校长郭鸿湧带领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水利水电学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到邯郸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进行交流对接。研究院院长张永新、党总支书记、总工程师马振宇、副院长、综合部、生产经营部、海外部等部门领导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研究院拥有水利发电、水利行业、工程勘察、工程咨询等4个方向的甲级资质,每年承担的项目经费超过1.5亿,服务地区遍布世界多地。张永新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提高研究院队伍的素质和质量,延伸研究院的业务产业链,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进一步提高。

郭鸿湧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学校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激励政策。他强调,学校要与研究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创新驱动,发挥双方的优势,紧密围绕水电发电、水电三维软件模型、城市数字防汛、学生培养等方向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加快科技创新成果的转移转化,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与会领导和技术人员就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多个发展方向上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14)河北工程大学...
· 2023(13)河北工程大学...
· 2023(12)河北工程大学...
招标公告 更多>>
· 煤矸石混合料应用技术
· 模块式钢栈桥成套技术
· 基于BIM的大跨度钢结构施...
· 面向环境三维重建的双目...
· 高精度雨洪灾害实时预警...
· 煤矿保护水资源和地面生...
· 河北工程大学合同节水管...
Copyright © 2006-2008技术转移中心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3969213,3969214,3969216,3969236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