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服务流程  科技成果  技术交流  合作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管理系统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何立新副校长带队赴邱县经济开发区校企对接交流
2021-04-22 09:58  


421日,副校长何立新带队赴邱县经济开发区对接交流,邱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永超等相关领导陪同。

何立新一行走访了河北京宸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科莱电梯有限公司、河北红都盛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味盟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河北腾翼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弗蒙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邱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深入企业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存在的技术难题,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在开发区管委会,校、区领导为河北工程大学博士工作站揭牌。双方商定,要深化校企合作,聚焦企业难点痛点,充分发挥河北工程大学800多名博士教师的专业优势,着力校企业合作、共建创新平台,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14)河北工程大学...
· 2023(13)河北工程大学...
· 2023(12)河北工程大学...
招标公告 更多>>
· 煤矸石混合料应用技术
· 模块式钢栈桥成套技术
· 基于BIM的大跨度钢结构施...
· 面向环境三维重建的双目...
· 高精度雨洪灾害实时预警...
· 煤矿保护水资源和地面生...
· 河北工程大学合同节水管...
Copyright © 2006-2008技术转移中心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3969213,3969214,3969216,3969236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