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服务流程  科技成果  技术交流  合作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管理系统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邯郸市装备制造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会
2021-05-26 14:00  

5月25日上午,邯郸市装备制造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会在邯郸市科技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依据邯郸市产业发展特点,瞄准装备制造企业技术需求,为高校与企业之间搭建一个专业化、精准化、高端化的对接交流展示平台,促进优秀科技创新成果落地转化。

此次活动是在邯郸市科技局指导下,由河北工程大学主办,邯郸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计先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项目发布环节,河北工程大学程东娟教授进行了9项科技成果推介。全市共有10余家装备制造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对接会为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了良好的交易平台,有力促进了企业和高校之间的交流,为校企间进一步探讨、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14)河北工程大学...
· 2023(13)河北工程大学...
· 2023(12)河北工程大学...
招标公告 更多>>
· 煤矸石混合料应用技术
· 模块式钢栈桥成套技术
· 基于BIM的大跨度钢结构施...
· 面向环境三维重建的双目...
· 高精度雨洪灾害实时预警...
· 煤矿保护水资源和地面生...
· 河北工程大学合同节水管...
Copyright © 2006-2008技术转移中心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3969213,3969214,3969216,3969236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