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服务流程  科技成果  技术交流  合作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管理系统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2017-12-01 15:17  

11月30日下午,我校与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主教楼举行。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耿艳楼,我校校长王延吉、副校长刘志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耿艳楼、王延吉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王延吉校长为四位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颁发了专业学位硕士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书。

签约仪式会上,根据双方合作内容,共同探讨了依托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基地合作共建“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教育基地”,依托我校农业、水利等相关学科,合作共建“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邯郸)分中心”等相关事宜。双方希望通过全面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协同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签约仪式前,国家半干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耿艳楼等一行四人参观了我校参观农学实验基地、降雨径流实验场(洺关校区),以及智能温室、精准灌溉实验测坑(中华南校区)。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研究生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现代农业示范培训基地、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 签约仪式


图为 座谈会


图为 参观智能温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14)河北工程大学...
· 2023(13)河北工程大学...
· 2023(12)河北工程大学...
招标公告 更多>>
· 煤矸石混合料应用技术
· 模块式钢栈桥成套技术
· 基于BIM的大跨度钢结构施...
· 面向环境三维重建的双目...
· 高精度雨洪灾害实时预警...
· 煤矿保护水资源和地面生...
· 河北工程大学合同节水管...
Copyright © 2006-2008技术转移中心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3969213,3969214,3969216,3969236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