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服务流程  科技成果  技术交流  合作交流  下载中心  科研管理系统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技术转移中心带队赴馆调研考察
2021-12-17 16:21  

12月16日上午,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程东娟主任带队赴馆陶考察国家级农业现代化示范园项目,先后到黄瓜小镇鱼菜共生项目、月青农场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馆陶招商专题片,就创建国家级农业现代化示范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馆陶县委书记王立伟、县长王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程东娟主任表示,馆陶在农业现代化示范园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下一步能全面加强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馆陶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迈进。王立伟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市政协以及河北工程大学多年来对馆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河北工程大学是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学院科研成果丰硕,希望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馆陶发展,充分发挥学校科研和人才优势,共同推动馆陶农业现代化建设。

河北工程大学园林和生态工程学院院长王丽萍、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常世敏等我校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14)河北工程大学...
· 2023(13)河北工程大学...
· 2023(12)河北工程大学...
招标公告 更多>>
· 煤矸石混合料应用技术
· 模块式钢栈桥成套技术
· 基于BIM的大跨度钢结构施...
· 面向环境三维重建的双目...
· 高精度雨洪灾害实时预警...
· 煤矿保护水资源和地面生...
· 河北工程大学合同节水管...
Copyright © 2006-2008技术转移中心网. 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3969213,3969214,3969216,3969236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